毒颠茄(自由散漫)

纯粹是懒

同住

  

     如果大盾,巴基和洛基,索尔住在一起会怎么样

  学校篇

  “啊啊啊啊巴基,我好无聊啊~”洛基趴在桌子上,大声的吼着。

  “啊啊啊啊别烦我,下节课老师要考小卷,我还没复习呢。”巴基把搭在肩上的手扫了下去

  “史蒂夫!索尔去办公室罚站了,陪我玩会儿麻。”洛基又开始摇晃着旁边的人。

  “索尔又怎么了,天天挨罚?”

  “都怪海拉,她管的真严!我和索尔在操场上吃冰棍被她发现了!”洛基叹气,“她就不能看在我们俩是她亲弟弟的份上,放我们一次麻。”

  “为什么你们俩吃东西都被发现,罚站却只有索尔?”

  “害,被发现的前一秒我把冰棍塞到索尔嘴里去了,那个笨蛋,到现在还没反应过来呢。”

  “我是不是应该向老师举报你,我才能得到一片安静的学习环境?”巴基扭过头,笑着将手里的笔在洛基面前折碎。

  “不必,我可是强大的法师,罚站的活,用替身上就行了。”开始中二

  史蒂夫扶额:“这孩子病的不轻”巴基举手同意

  “那你为什么不变个替身去代替索尔,这样不就有人陪了吗”

  “对啊!”洛基赶紧利用幻术,把哥哥换了出来

  “你们这样做海主任会更生气吧?”巴基问道

  洛基抱着哥哥的胳膊,洋洋得意到:“没事没事,我早观察过了,大姐去撩漂亮妹妹了,好像是个年级主任,叫古什么一吧。”

  “洛基!”海拉夹着脸颊通红古一闯进班级,“瞧瞧你干了什么好事,办公室都乱套了!”

  真是什么样的人变成什么样的物,替身把办公室砸的一团糟,海拉凑到洛基耳边:“把这些恢复正常,还有,你俩毁了老娘的约会,今晚给我等着。”

  “大嫂!救命!”洛基哭着抱住一脸懵的古一“等会,你先别哭啊,海拉!”古一瞪了海拉一眼,海拉背过身走出办公室

  洛基也把一切恢复成了原样,史蒂夫吃瓜二人从门口钻了出来。

  “大嫂~我今天能不能活,就看你了?”洛基抱着古一大腿

  “????”

  “跟我回家吧”

  “!!!!”古一的脸比之前又红的很多。

  “干得不错!”海拉从窗口伸出一个大拇指,史蒂夫二人目瞪口呆,洛基则抱住古一,从后背向门口二人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

  但这时的索尔还在教室继续懵逼中:“内冰棍什么时候到我嘴里的?”

  后操场,罗杰斯捣鼓了两三遍表白词,捧着鲜花刚想送给史蒂夫时,却看到海拉半蹲着望向窗内,嘴角都快和太阳肩并肩而行了,罗杰斯往窗口看了一眼,手中的鲜花顿时掉下,史蒂夫和巴基做着同样的吃惊表情,但两手紧握

  阿毛走了过来:“罗杰斯怎么了?哦在看史蒂夫和巴基?他俩从小就基情满满,多见几次就平常了,像我,昨天他俩在小巷子接吻被我撞见了,可不像你,我脸一点都没红,就是这心吧凉嗖嗖的,没事兄弟,我懂...”

  “您妈的懂个屁!”罗杰斯拖着阿毛走进杂物室,“史,蒂,夫,是,我,的!”

  “哎哎哎你这人,打人不打脸啊!!”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