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颠茄(自由散漫)

纯粹是懒

拔杯的幸福生活

  拔杯的幸福生活

  1

  老汉:威尔?

  威尔:我脑壳痛

  老汉:画钟画钟

  威尔:你不打算先亲亲我吗?

  老汉:??

  2

  威尔:我想换换频道

  老汉:这做菜的不是挺好的吗?

  威尔:老娘想看打猎的你有意见?

  老汉:遥控器在这

  3

  威尔:鸡蛋不错,香肠有点硬了。

  老汉:这是上次的那个膈应人的销售员

  威尔:请再给我来一碗香肠!要大份的!!

  4

  老汉:这个给你喝

  阿比盖尔:这是酒精吗?我还没有成年鸭。

  老汉:我会是这样的父亲吗(傲娇)

  阿比盖尔:说来也是

  (半小时后)

  阿比盖尔:嗨起来!!!

  威尔:你确定她没事?

  老汉:孩子放松一下又何妨?今天没人会再打扰我们了,要不...

  威尔:我脑壳痛痛!!

  5

  老汉:咱们家的狗是不是有点太多了,要不送人或者发布网络找人领养?

  威尔:好主意

  老汉:等等,那我现在为什么要站在家门口,威尔?我冷!!!

  6

  (甜甜的茶杯发布了新文章)

  老汉:威尔又写了什么?会不会是关于我的事,快看快看!

  甜甜的茶杯:巴尔的摩有一姓汉男子需领养,会炒菜会挣钱,三好煮夫,你值得拥有。快来拨打电话:00000000

  老汉:这家我呆不下去了

  7

  阿比盖尔:妈妈我想吃鱼了

  威尔:好,下午咱们就去钓

  阿比盖尔:妈妈我想吃人排了

  威尔:好,中午我就让你爸爸煎

  阿比盖尔:妈妈我想去打猎

  威尔:好,穿好衣服,我去拿枪

  阿比盖尔:妈妈爸爸说想睡你

  威尔:好......睡他妈个大头鬼

  8

  黑胖叔叔:威尔?你怎么了,为什么突然惊慌?

  威尔:我忘把日记本本藏起来了!

  老汉:哦哦哦刺激!!今晚我藏在那里好呢?我是先推到威尔再锁门还是先锁门再绑人呢!!

  9

  老汉:这是茶

  威尔:确定没加药?

  老汉:确定

  威尔:你蘑菇没切碎,我看到了

  老汉:不可能我放的是蘑菇粉!

  威尔:你他妈又放药了!

  老汉:失算失算

  10

  阿比盖尔:爸爸你在搜什么?

  老汉:阿比,今天我们吃火锅如何?

  阿比盖尔:你又在搜狗肉火锅吧!

  老汉:我没有我不是啊。

  威尔:为什么还没有人把这个傻子领走,淦!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