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颠茄(自由散漫)

纯粹是懒

同住

  如果大盾,巴基和洛基索尔,汉尼拔威尔住在一起会怎么样

  巴基:我现在可高兴了,史蒂夫又把我的李子给搬走了。

  史蒂夫:我现在可高兴了,巴基又压坏一个称,计划又失败了

  洛基:我现在可高兴了,捅索尔那个傻子的刀又钝了

  索尔:我现在可高兴了,洛基今天又没让我亲亲

  威尔:我现在可高兴了,汉尼拔又往我茶杯里放蘑菇

  汉尼拔:我现在可高兴了,威尔又领养了一只狗

  阿比盖尔:我现在可高兴了,汉尼拔和威尔又把我的男朋友做成菜了

  古一:我现在可高兴了,海拉又打下来一颗行星,行星碎块把村子都炸飞了。

  海拉:我现在可高兴了,古一今天又的让我睡沙发。

  阿毛:我现在可高兴了,那几对没良心的夫夫和妇妇又把我的狗粮库给塞满了。

  

  作者:我现在可高兴了,他妈的又考试了。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