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颠茄(自由散漫)

纯粹是懒

大嫂的自述

  大嫂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古一,我就是你们的大嫂,尖叫声!!!

  咳咳,开个玩笑嘻嘻

  我是古一,那个守了几万年空房的古一。白天想夜里思终于熬到奥丁那个老不死的快寿终正寝了,心心念念的人终于要出来了!

  那天,被雷劈焦的斯特兰奇跑来告诉我海拉被放出来了,我就知道我的好日子来了。

  不知道是关的时间太长了还是脑袋被狼啃了,竟然三天!三天!!没来找我!!!!她不爱我了(海拉:我没有我不是啊)

  当我提着锤子找她的时候,那个傻子失忆了,巧不巧,失忆了。脑袋里就记得一件事——统治阿斯加德。

  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我微你个仙人板板笑啊,为了让海拉的记忆恢复,翻阅了无数典籍使用了千百种办法——无效。

  我只能恳求洛基扮演一次奥丁,让他给海拉安排一次和我相亲,时间还长,感情慢慢再培养,然后我发现这事有点不简单。

  以前满嘴情话的她现在变成钢铁直女了,鬼知道我看见草莓蛋糕变成草莓,鸡蛋,糕饼的时候快崩溃的心,我当时就打算把东西塞进海拉的嘴里,但自己的老公傻了,怎么说都得哄着。

  毕竟是奥丁家的闺女,虽然直了点傻了点也没什么事,但有事没事打行星干嘛,阿斯加德周围的行星都他妈的被打下来砸地球上,我安排的几个保护罩也被击成碎片,村子都炸得飞出几千米远。

  一身脏乱,生气哼。我走到海拉的面前问她为什么跟着打豆豆似的打行星,她告诉我:“行星掉下时,跟流星一样好看,还能许愿,你们女孩子都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吗?这是都索尔告诉我的。”

  索尔,你完了。

  啊啊啊海拉!你什么时候才能正常些啊啊啊!!!

  海拉:我不挺正常的吗?

  古一:昨天晚上东边的村子被炸了

  海拉:我去做饭啊你好好待着

  古一:你给老娘回来!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