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颠茄(自由散漫)

纯粹是懒

奇妙网课

当我快乐的听英语网课的时候,复联四出现当作例题

老师:美国队长是个有责任的男人

我:然后这位有责任的男人就把巴基抛弃了?


老师:小辣椒是托尼的妻子

我:不错不错,甚好


老师:奇异博士是个巫师

我:?????????他什么时候学会熬巫汤的???

奇异博士:我这辈子没受过这么大委屈。


老师:索尔和洛基是好兄弟

我:错,是好夫妻,夫慈妇贤


老师:美国队长。。。。。

我:跳过跳过


老师:巴基(终于提到小可爱了)是个冷酷杀手

我:(微笑微笑)哪位冷酷杀手嘣人的时候还卖萌??


我这辈子都不想再上网课了,快让我回学校!!!

评论(5)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