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颠茄(自由散漫)

纯粹是懒

同住

  如果大盾,巴基和洛基,索尔住在一起会怎么样

  巴基走了进来,古一的视线绕过洛基,上下打量了一番

  “好清秀的姑娘啊,今年多大?”海拉看着古一脸上那不对劲的表情,目光阴森地盯着洛基

  洛基则是使劲摇头,慌忙解释到:“这是我朋友,巴基,名花有草了。”

  “唉,好白菜都被猪拱了。”古一背过身拿起茶杯,小心的嘬了一口热茶。

  洛基看了看巴基,眼睛一转计上心来,凑到古一耳旁:“大嫂,我想找你借套睡衣,巴基和他老公出现了点隔阂,咳咳,你知道的。”

  古一看着巴基(微笑),拉着洛基往里走,海拉见事不对忙跟上来。

  “咳咳,自己选吧。”古一把衣橱拉开,洛基开始往里翻找合适的睡衣

  “你衣柜里怎么都是同样的衣服。”海拉从背后抱住古一

  “你又不带我逛街,我的衣服也就来来回回几个颜色,还有我喘不过气了,快放开我。”

  洛基一件又一件的选,衣服不是太厚就是太长,突然,发现角落有一件丝绸连衣裙。

  洛基拿了出来,古一看到,脸上微微有些惊讶:“舞服?它怎么在这?”

  “??????”洛基带着疑惑把连衣裙放进口袋

  “刚恋爱时我穿着它在舞台上跳舞,只为你姐姐海拉一个人跳。”古一看向海拉,然后冷着脸说,“还有你再不放开老娘,今天就给老娘去庭院里睡。”

  “大嫂,这连衣裙我带走了,天快黑了我该带着巴基回仙宫了。”洛基找到正在庭院里逗猫的巴基,拉着他离开这里,“大嫂没找到卖睡衣的好地方,先回家吧。”

  巴基被洛基忽悠着又回到了仙宫。

  吊文未完待续

     (莫友乾:好清秀的姑娘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