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颠茄(自由散漫)

纯粹是懒

同住

  如果大盾,巴基和洛基,索尔住在一起会怎么样

  “洛基,看史蒂夫新给我买的睡衣。”

  “你……这也忒厚点了吧?”洛基上下打量着巴基,睡衣里三层外三层,大褂直到脚裸处,“史蒂夫的品味果然还停留在旧世纪时代。”

  洛基嫌弃的扭过了头:“我给我大姐打个电话,问问我大嫂有没有好看的睡衣给你整一套。”

  “你大嫂???”

  “你应该见过那个披着红褥子,长得挺像马的一个辣鸡法师,叫什么诡异硕士??”

  “是奇异博士!”巴基纠正道,洛基:“这等蝼蚁不配被我等神明所记住”,“中二病又犯了吧……”巴基叹口气等洛基收拾好东西上了飞船。

  设定导航飞向卡马塔奇,洛基很认真的想巴基科普着自己家族的婚姻史。

  “我的姐姐海拉在没封印前就泡到了古一,然后(有专门的篇章解释,请期待2020年12月大作《海拉的追妻史》)…………”

  “所以,你姐姐和你大嫂正处于情感危机?”

  “危什么机!她们很甜的!”洛基打开舱门,和巴基刚逛到门口就听见房中的争吵声

  “媳妇,你别生气啊,这魂儿好不容易找回来了,别再散喽。”海拉躲在柜子旁,劝着正在以砸东西泄愤的古一

  “说!你又勾引那个平行世界的古几了,又不回家又不回家!老子等你等到凌晨几点!魂差点熬飞了!”

  “我没啊.........”海拉弱弱的嘟囔着。“没有?那你身上的黄布条哪来的?”古一向门口扔去一个茶杯,“砰”,命中洛基脑袋。

  “大嫂,我姐姐在柜门那呢。”

  “小兔崽子你少说两句!嗷,疼!!!!”

  “我不疼。”古一笑的跟着花似的,“洛基,找大嫂干啥,是不是小刀不够快了?大嫂给你用黑魔法铸一把?”

  (吊文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