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颠茄(自由散漫)

纯粹是懒

同住

  如果大盾,巴基和洛基,索尔住在一起会怎么样

  “来巴基,本王教你怎么使小刀”洛基从口袋里掏出珍藏版短刀,向着正在练枪的巴基炫耀着

  “额。”再次回忆起自己当初用小刀家暴失败的场景的巴基坚决否定,“不必了洛基,狙击更适合我。”

  “你确定?你从西伯利亚回来的时候才两百多磅,现在......”洛基话还没说完就被巴基那双水汪汪的眼睛直视心灵,“好吧,你远攻我近战。”

  “先不谈打仗的事,我有点饿了,厨房的蛋糕还有点剩余我先消灭去了”巴基转身就走,洛基拦在他的面前

  “巴基,你真应该好好看待你体重一事了,我可不想让你变成索尔那个笨蛋那样。”

  “不会的,我每天都在运动”

  “在哪?”二次质问道

  “在花园里!”

  “错!在厨房里!你一天最大的运动就是嘴部运动!”洛基毫不犹豫的揭穿了巴基的谎言

  “不是!我晚间也有运动!”巴基不服气的向着洛基说到

  “我怎么说史蒂夫的腰最近扭伤了,看来是找到元凶了。”

  “那次只是个意外,......好吧,我怎么才能正常恢复体重。”圆不回来了,巴基低下了头,无奈的向洛基求助

  ”你之前在西伯利亚时,九头蛇都让你做什么”

  “挖土豆,掰玉米......”掰着手指头一项项的数着,皱着眉头,巴基很不情愿的回忆着当时的状况。

  “等等,挖土豆?你确定九头蛇不是让你自己玩野炊?”洛基有些不确定,巴基作为最顶级的战士,去挖土豆??这九头蛇真会玩

  “西伯利亚物资贫困,我吃得有点多,九头蛇担负不起就让我在原野上自生自灭,我很少能吃饱,除了土豆就是生玉米或红薯,只有在月底时九头蛇才把我接回家。”

  “他们良心发现了?”

  “不,只是定时洗脑而已,当时我不能脱离洗脑太长时间,其实他们也没什么吃的,全靠我挖。”巴基可怜巴巴的说着

  “这是蛋糕,还有我的布丁!快拿去,皮尔斯真是个垃圾,他怎么能这么对你,减肥慢慢来,咱不急。”使用替身幻术洛基抱回来了一堆东西。

  “我觉得这事......”

  “给老子吃,咱不差钱,我供得起你,去他妈的减肥和九头蛇,能吃是福,吃!”

  晚宴,史蒂夫看着巴基身旁比日常又高了一倍的盘子和一直往餐桌上摆菜的洛基,又摸了摸自己的腰,可能,这腰伤一时半会好不了了。

        索尔在一旁揶揄着:“当年布鲁克林的英俊小伙子,现在西伯利亚的大号棕熊。”

  “当年的雷神身上流动的可是阿斯加德最高贵的血脉,现在流动的可是那香甜美味的奶酪酱吧。”看着笑的一脸傲娇的索尔,史蒂夫回怼过去

  “不管怎么说,如果你还想舒服的度过你的晚间训练,巴基的体重必须得控制。”

  “但这他妈可是个世纪难题。”

  “Language. 队长!”

  “Shut up!我现在真后悔为什么要说这句话。”

  “因为你是正直无私史爱民麻。”

  “如果你想让洛基和巴基一样重的话,就请你继续说下去。”

  “我闭嘴我闭嘴。”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