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颠茄(自由散漫)

纯粹是懒

同住

  如果大盾,巴基和洛基索尔,汉尼拔威尔住在一起会怎么样

  由于思狗...不是思女深切,威尔把阿比盖尔和他的几条狗带到了阿斯加德。

  “啊啊啊史蒂夫!那狗要咬我啊!”

  巴基向上一跃,史蒂夫回头看去,两人双双栽倒在地,“啊啊啊你别过来啊啊。”再次可怜的史蒂夫迷迷糊糊的就被巴基当成了沙包扔了过去

  “我感觉巴基对我没爱了。”受害人史某绑着绷带对着索尔念叨。巴基没扔准,史蒂夫的胳膊直接撞在石头上了。

  “抱歉史蒂夫,我下次准星会好一点的”

  “?????汉尼拔如果你在不把那群狗圈起来,可能我下次连腿都得裹上石膏了。”

  汉尼拔摊了摊手,表示自己没有任何办法并且把史蒂夫索尔等人炫了一脸羡慕:“看这是我女儿,阿比盖尔,看看多精瘦。”

  “hello,甜点们!”

  “我们是不是应该给他俩买本成语词汇字典?精瘦?甜点?”索尔缩了缩自己的脖子。

  “先不说这个,洛基呢,这一整天都没见到他巴基愁坏了,还有你手里的笼子干啥使的?”

  “还记得洛基变蛇咬我的故事吗?这次他又来这套整我,我把他塞进笼子里面了。”

  索尔吹着自己彩虹屁,全然没有看见汉尼拔等人憋笑的样子。

  “啊!洛基!”

  洛基突然出现在索尔身后并用短刀捅了他

  “你不是进笼子了吗!”

  “蝼蚁,我可是阿斯加德最伟大的神!区区小笼能困住我?而且你根本没把我塞进去!说,内条蛇是谁变的!还没有偷吃不是?”

  “那条蛇我不认识。还有偷吃,我真没吃你布丁!”

  “?好啊,我怎么说冰箱少货了,索尔!”

  两人追逐打闹跑出了花园,汉尼拔叹气:“他俩根本就没有说在同一话题上,算了我去做饭了。”

  “阿斯加德禁止某汉进入厨房!”史爱民敲了敲指示牌。

  老汉生气,老汉怒撕,“好了,现在牌没了。”然后拉着阿比盖尔进了屋子。

  “我先去谷歌搜索一下这蘑菇能不能吃。”阿比盖尔端着笔记本坐在沙发上。汉尼拔上手拦住了她

  “这是给你爸准备的。”汉尼拔神秘微笑,阿比盖尔比出自己表示明白的手势,微笑回去。

  “这没你事了,先出去吧。”汉尼拔把笔记本从自家闺女的怀里抽出来,然后拖着阿比盖尔走出厨房。“谷歌没用,别瞎乱使。”

  背后悄咪咪的删除了历史词条。

       

       “狗肉火锅怎么做好吃。”

  “什么蘑菇可以致幻。”

  “追妻兵法大全。”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