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颠茄(自由散漫)

纯粹是懒

同住

如果大盾,巴基和洛基索尔,汉尼拔威尔住在一起的二三吊事

  (阿斯加德一行人回到地球去九头蛇度假)

  “这就是洗脑椅?做工好差。”

  “前苏联的东西,现在它不叫洗脑椅……”

  “对,被史蒂夫改成了专属你的减肥椅哈哈!”

  洛基用手拍了拍柔软的靠背,巴基领着他坐到椅子上,细心的给他带好头盔。

  “我又不胖,我减什么肥?”

  “其实,这椅子史蒂夫还没改装好。”

  “所以?它它它!!”

  巴基打开了电闸,用变阻箱调动电压。

  “小胖子你给我停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从,来,都,不,胖!”然后调大电压

  (威尔和阿比在武器库遛狗)

  皮尔斯从书桌里拿出一份合同,弗瑞看到后不甘示弱,同样掏出了比皮尔斯厚一倍的合同

  “汉尼拔,我们九头蛇有限公司很中意你的技术签了这份合同,你上我们这里干活,报酬……”

  皮尔斯指了指身后的金库(巴基:为什么我的工资还在拖欠?)

  弗瑞推走了正春风得意的皮尔斯:“来神盾局!我可以给你提供安全屋,和一切生活所需用品!”

  “你也只有这点能耐了吧?”

  “闭嘴!”

  汉尼拔看着正在吵架的两人,敲了敲桌子:“贵公司们的好意我心领了,我在巴尔的摩有八套房产,本人也是有名的心理医生,钱资方面……”

  “我给你找僚机!帮你追媳妇!”皮尔斯脑袋突然开窍,“怎么样,我让九头蛇全公司帮你取回威尔的心。”

  “笔呢!!!快!笔!”

  “好啊你个老狐狸!”弗瑞插着腰在旁边生闷气

  “一回生二回熟,史蒂夫不就是这样被我挖过来的吗。”

  “哼”

  (威尔和阿比在练兵营遛狗)

  索尔和史蒂夫在树上闲聊,阿毛在一旁吃狗粮

  “最近弟弟天天说自己要做一条咸阳咸鱼,可是每次回到家我都没有看见过咸鱼,话说那咸鱼真有那么好吃吗,弟弟把盘子都舔干净了……”

  史蒂夫满脑袋问号:“索尔你可能误会咸鱼的意思了”

  “那就是说,弟弟想吃咸鱼又买不到,所以一直在暗示我,让我去弄鱼?谢了史蒂夫,我先去菜市场买鱼了!”语毕,索尔挥舞锤子去了九头蛇一旁的菜市场。

  “看了今天他又得挨捅了。”

  “加一!”阿毛嘴里满是狗粮,半天才嘟囔出一句话。

  (威尔和阿比在实验室遛老汉)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