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颠茄(自由散漫)

纯粹是懒

同住

  如果大盾,巴基和洛基索尔,汉尼拔威尔住在一起会怎么样

  (当七人组到布鲁克林度假的二三吊事)

  “哦巴基!你还是那么年轻!比上次来的时候还要壮一些了!”

  “毕竟史蒂夫的手艺那么好,巴基胖点也是好事,前几年回来的时候瘦的都快比上麻杆了。”

  “说起史蒂夫,他昨天可帮了我大忙,我家的屋顶还是他帮我修的,巴基请替我对他道一声感谢”

  布鲁克林的街坊们三言两语的说着,巴基在旁边乖乖的听着托着脸,嘴角总是上扬着,不时搭上几句话。

  但李科太太走了过来,巴基站起来给她让了座。

  “巴基好久不见了,天哪你比上次来的时候又胖了很多!再这么胖下去,你的内个史什么?蒂夫!会不会嫌弃你?”李科太太问着,“你上战场上的时候,会不会因为太胖而卡到隧道里?”

  “??史蒂夫不会嫌弃我的,而且隧道很宽敞,一辆吉普车都能走。”巴基对太太的问话很不满,解答了她的问题之后,就不再打算和她再聊下去了。

  刚扭过身,太太又拽住巴基的袖子:“在军队里,你会不会比其他军人要矮一点?布鲁克林的小伙子普遍都在185左右,你才180出点头,会不会在训练上很吃亏?”

  “太太你想多了,我算中等偏高的个子,不会吃亏的。”巴基起身打算结束对话,但那个太太的眼神快和盲人一样,根本没有看出巴基脸上的笑容慢慢淡下的样子,继续提出问题

  这时史蒂夫走了过来,拉住巴基的胳膊手臂环过他的腰,一把拉进怀里:“我是他丈夫,有什么事跟我说,别老叨叨他,你没有资格叨叨关于他的任何事!”

  

        “汉先生!看看我烤的松饼怎么样,快尝尝!”李科太太的女儿——李查德,从汉尼拔来到布鲁克林的时候就粘上他了,跟着狗皮膏药一样,问东问西。

  不止是问汉尼拔问题,威尔洛基还有阿比盖尔,通通接受了她的问题风暴。当得知汉尼拔十分热爱厨艺时,就出现了刚才的那一幕。

  “汉先生!看看我切的牛排怎么样?我不怎么会使用这个烤箱,你能教教我吗!”

  汉尼拔握着刀的手有些微微颤抖但都压制了下去

  “额,你们在忙吗?我这里出了些问题,老汉?”威尔的脑袋从厨房门口探出,老汉阴沉了一早上的脸才露出了笑容。

  “对的,汉先生要教我使用这个烤箱,一时半会帮不了你,要不你去找史蒂夫问问?”李查德还没等老汉从欢乐中回过神的时候,就回答了威尔并暗示逐客令。

  “好吧,汉尼拔今天晚上记得喂狗。”威尔耸耸肩,表示叹息。

  “诶??我!不是!威尔你听我说我很乐意帮你,她不是!这事不是你,不是,我,艹!”

  汉尼拔很生气,李查德跟她妈一样都没有注意到身边人的神色变化,依旧凑了过去:“我们现在要做那一步?”

  “处理活物”

  “活物?是这只鸡吗,好可怜,但味道会很好不是吗?”

  老汉笑着回答李查德,晚餐侍务员端上美味:“意大利猪肉煎鸡肉卷配上酸甜覆盆子酱汁,还有1863年红酒,尽情享用。”

  忙了一下午的老汉凑到威尔身边,眼睛里射出布灵布灵的小星星砸在面前人的脸上

  “晚餐做的不错,我原谅那件事,今晚不用喂狗了,但我会很饿,记得喂......”

  俯下身子,在老汉脸上留下一枚香吻,整理好衣服起身去了楼上卧室,老汉紧随其后......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