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颠茄(自由散漫)

纯粹是懒

当你不再时(吊向)

  当你不再时

  “史蒂夫,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听阿毛的话的,虽然他会很吵,但我绝对不会再撅他翅膀了,你能别回去吗,我们就住在布鲁克林以前的房子,那里就有我们的一切,可以吗史蒂夫,请,别离开。”

  “洛基,今天有下雪。还记得小时候我把你埋进雪里的游戏吗?我哄你那是捉迷藏,把你埋进雪洞中后自己就悄悄回家吃布丁了,哈哈我还记得你回来时的样子,冻得鼻青脸肿的满脸怒气。”看了看窗外,索尔把手里的盘子放在窗台上,“我学会怎么做布丁了,这次是真的哦,上次的鸡蛋羹纯属意外!你满脸嫌弃但最后还是老老实实吃掉了。这次,你还能和我一起享用吗。”

  “汉尼拔,咱俩好像一块死的吧。”

  “你搂着我跳崖你忘了?”

  “哦对”

  “那咱俩还真没什么可回忆挽留的”

  “挽留啥?别叽叽歪歪的像上头那俩人似的,史蒂夫去俄罗斯做任务顺便回布鲁克林打扫房子,噬元兽上次被阿比盖尔吓跑了,洛基又开着飞船去找了。吃饭吃饭”

  “这是啥?”

  “阿比盖尔的男朋友,昨天晚上你猎的。看来我还得再重新给你开份药了。”

  “不吃药药!我要吃你!”

  语毕,威尔扑向老汉,对着老汉的脸就是一顿亲。

  老汉:“???”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