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颠茄(自由散漫)

纯粹是懒

同住

  如果大盾,巴基和洛基索尔,汉尼拔威尔住在一起会怎么样

  “史,史史,蒂夫,我我第第弟二十一题不不,不会啊。”

  “巴基,别紧张我等等给你抄一下,摩斯密码都打错了。”

  两人在考场上配(lang)合(bei)默(wei)契(jian)巴基成功窃取答案。

  “史史蒂夫,夫,我感觉我,我又活了。”

  巴基的手指头在桌子上轻轻的敲着,不知是因为紧张还是激动,导致史蒂夫接收的时候要很耐心的把错字,叠字排开。

  “巴基,还有那道题不会?”

  “我我没了,快块交卷了,我太高兴了,回家给你做做难瓜饼!”

  “要不再对对选择?”

  “我有信心!”

  

  出成绩后,巴基再次顶着水桶在教室门口罚站,史蒂夫也因为体育不及格陪着巴基一起喝风。

  “你不说你有信心全对吗,为什么选择错了十道!”

  “我答题卡画差行了!!啊啊啊”

  

  “洛基,洛基,洛基,洛基。”

  “有事?”

  “第三题怎么写啊?”

  “我不会”

  “我也不会”

  “那咱们学这个有屁用?”

  “可以在上课时偷偷说情话”

  “你个傻子给我闭嘴!”

  

  “这次卷子真他妈狗。”

  威尔把铅笔摔在桌子上,汉尼拔回过头来:“我同意你的观点。”

  “什么破题出的,垃圾。”

  “今天来我家吃饭吧!我叔叔不在家,我可以给你吃我今天打到的猎物。”

  “兔子吗?我比较喜欢吃鹿肉。”

  “是监考老师和出卷老师!他们现在在我的保鲜柜里!”

  “!!!拔拔我想吃烤老师!”

  “两个人够了吗!”

  “不够!”

  “给我按套路出牌!!”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