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颠茄(自由散漫)

纯粹是懒

南北

  南北

  如果史蒂夫是南方人而巴基是北方人,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本篇纯属娱乐,无地域黑)

  “啊啊啊啊啊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史蒂夫,你冷静点!!你把隔壁家的猫都吓炸毛了!”

  冬季的第一场雪来了,史蒂夫比巴基减了一斤体重还要高兴,忙穿上衣服带着骚气的围巾拉着一旁面无表情的北方人下楼打雪仗。

  “天啊,我太爱了!!”

  随着砰的一声,巴基被一个冰球击中。

  “史蒂夫!别把雪捂成冰块再砸人!真的很疼!!”

  巴基转身拿出一个比脸还大的雪球砸向一脸茫然的史蒂夫,顿时史蒂夫变成白色老爷爷了

  “淦哈哈哈哈哈”

  “砰!哈哈哈”

  几分钟过去了,两人浑身都湿了,几小时过去了,两人身上的水冻成了冰,成为小区风景独特的两座冰雕。

  “我们去澡堂洗澡吧,那里可以泡澡,很舒服的!”

  “我去准备一下东西”

  于是,拿着一筐子洗发水,沐浴露,毛巾,洗面奶...的史蒂夫和肩膀上单挂着一条毛巾的巴基进了澡堂

  “史蒂夫我告诉你,北方的澡堂是男女共浴的哦!”

  “!!!!!!!!!”

  “开玩笑的拉!!!看看你的脸淦哈哈哈哈哈”

  到了更衣室,史蒂夫跟做贼一样,左看看,脱上衣,右看看,脱裤子。

  “额,你确定你要穿着裤衩洗澡?”手腕上挂着衣柜牌的巴基疑惑着指着史蒂夫的下身,“你这样别人都会看着你的。”

  “我去换我去换!陪我!!”

  “成成成。”

  “我要浴巾!!!”

  “拿拿拿。”

  经过九九八十一难,两人终于进了澡堂。史蒂夫被眼前的场景震惊,拉着巴基悄悄地说:“北方的澡堂,是没有隔间的吗??!”

  “??????”巴基不懂,巴基很冷,巴基想泡澡,“安啦没人会看你的,我去洗了你自己找个淋头吧。”

  “等等!我,我咋找?”

  但话说太晚了,身旁的人早已步入人群之中,唯剩自己一人在水蒸气里迷茫。

  经过重重努力,史蒂夫终于找到了一个专属自己的淋头。

  “还是一个人洗舒服。巴基?”

  “我刚才去更衣室拿毛巾了,淋头就被占了,你往那边挪挪,我现在好冷。。。”

  “淦,我媳妇身材真他妈棒”史蒂夫在心中说到。

  “别老看看我快洗头,洗完之后就可以去泡澡了!头发太长了,等洗完澡就去剪剪,你说寸头会不会好看一点?”

  “你什么样都好看。”

  “快洗你的头吧!”

  洗了头,两人走到池子那里,巴基拉着史蒂夫坐进水中。

  “把浴巾脱掉!”

  “不!”

  “脱!”

  “不!这太烫了!我得换池子!”

  “烫啥烫,唉你着年轻人就是不如老年人,你去隔壁泡吧,别跑太远。”

  “你才比我大两岁,微笑

  巴基长叹一声和旁边大爷聊起了家常,微笑史蒂夫走到一个人很少的池子,刚下了水就听到熟悉的声音。

  “队长?”

  “汉尼拔?威尔?你们怎么来了?”

  “威尔最近感冒了,我带他泡泡澡去去寒,这孩子还害臊,非得到这个凉池子泡。”

  “我知道为什么这个池子为什么没有人了。”

  史蒂夫看着汉尼拔一脸阴沉,“害,南方孩子不懂世事,你去找巴基吧,我看着他。”

  “索尔和洛基在桑拿房,回头记得找我们一起去蒸桑拿,对了别让威尔喝那个蘑菇茶!!!”

  “好的好的!”

  一旁女澡堂

  “海拉海拉,给我搓澡!!”

  “??啥?”

  “搓澡?不知道吗,对我忘了你是南方人,淦哈哈哈哈哈你都是用沐浴液洗澡吧!”

  “你们搓澡不疼吗?”

  “不疼,很舒服的!来让我这个搓澡大师为你亲自服务!趴好!”

  An hour late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子信了你滴邪!!我的仙人板板!疼疼疼啊啊啊!”

  隔壁桑拿房

  “我能出去吗?”

  “不能”

  “我能出去吗”

  “不能”

  “这里太热了”

  “不热,我还没有出汗呢,今天炉子烧的不旺”

  “我......”

  “好好待着”

  Three hours later

  “嗨索尔我们来了!洛基呢”史蒂夫疑惑发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底滴化成水了!!!!!”

  “索尔你今天给我睡池塘切!!”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